澜曦CiCi

B站无萧cp向剪辑入坑,《少年歌行》动漫粉,钟爱无萧♡写文新手,文笔将巴凑合,还望不嫌♡偏爱欢乐小甜文,但也喜爱虐文那种肝肠寸断绝处逢生的精彩♡捍卫原创,没日没夜构想剧情不易,拒绝抄袭♡无论BG、BL只萌强强。

【无萧】赢花魁4

· 古风,私设背景,架空历史。

· 比较长的短篇,五更完结,2-4天一更。

· 甜,撩,ooc见谅;禁改。



皇帝宣萧楚河进宫切磋棋艺,已到亥时还没放人回来,萧家人有些焦急。

萧楚河陪皇帝下了几局棋,又被皇上留下进了晚膳,本以为天色渐晚也该放自己出宫,却不想被皇上拉到寝殿非要看什么昙花。

也不是没陪皇上赏过花,不过都是在御花园,这进皇上的寝殿还是头一遭,更别提来此赏花了。萧楚河觉得有些不对劲,却也不好推脱。

皇帝是萧楚河的同龄人,也算是有些共同语言。他没有几个兄弟,还基本关系不好,皇后和嫔妃也是先皇硬☆塞的,没什么感情。所以跟所有身居高位者一样,皇帝很孤独。

萧楚河有些同情皇帝,被召进宫时尽力想为其排忧,无事时也主动进过宫看望。因为他觉得作为臣民、朋友这些是应该的,况且皇帝治国有方,有胆有识,勤奋好学,听得进逆耳忠言,算是个明君。

可是就在今晚,他对皇帝的好印象大打折扣。

你永远不知道一个表面笑容温煦得体的人背地里打着什么歪心思。

从进到皇上寝宫,殿内的太监宫女都被打发出门,萧楚河心内的不安逐渐放大。

皇帝引对方到桌旁坐下,递给他一小杯酒。萧楚河留着心眼,以袖遮口将酒全倒进宽大的层层衣袖中。

“皇上,天色已晚,臣……”

“好久没见你,多陪我一会不行吗?”

“是……”不过几天而已,到底要搞什么鬼?

“我上次跟你说的事情,考虑的如何?”

萧楚河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面上却装着糊涂“皇上指哪件事?……啊,您说戍边将军那件事,既然朝廷不需要,臣……”

皇帝倾身向前,盯着萧楚河的脸打断道:“我说的是做我的妃子”

“皇上您别说笑了……臣哪有资格高攀啊!”

“你知道我是认真的,君无戏言”

“皇上……您后宫都是女子,就一个男人不方便……”

“你跟我一起住,我不宣他们侍寝就是了”

“不可,这不和礼数!”

“那在我宁心殿旁给你单建处宫殿,不在后宫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你还有什么理由?”

“可是皇上,臣一直憧憬一夫一妻……”

“你要我把皇后和其他嫔妃都休了?”

“不不,臣不敢!”萧楚河赶忙否认。

“以后你就是皇贵妃,我独宠你一个还不行?”

“皇上!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我,不愿意进宫,请皇上体谅!”萧楚河急忙半跪在地行着人臣之礼。

“我若不体谅呢!”

“皇上为何非臣不可?”

“你说呢?”皇帝近前一手勾起萧楚河的下巴,“仔细想来,三年前第一面,我就看中了你的。你陪伴了我三年,可是我很贪心,我想你陪一辈子,一直在我身边……”

萧楚河轻拂下对方的手别过头,“臣,心里有人了”

“谁?!”

“恕臣暂不能相告”

“没关系,以后你心里只能有我一个”皇帝说话间一把拉起地上的人,以手揽上萧楚河的腰,强势的将人压在怀里。

萧楚河一僵,往外挣了挣,强忍着想把人打翻的冲动,坚决道:“皇上请您自重,臣不愿意!”

“我想要一个人不过一道圣旨”

“我国法律规定任何人不得强行婚配,天子犯法,与庶民同罪!”

“如果生米煮成熟饭呢?到时为了萧家的脸面,你只能嫁于我”皇上附在萧楚河耳边,暧昧道:“有人告诉我,你身体并未痊愈,最怕一种东西。还说我要抓紧你,不然会被别人抢了去……”

“萧楚明?!是他告诉你的?”

“是谁无关紧要,重点是,你今天,逃不了了……”

萧楚河真是忍不了了,再也不想顾及什么君尊臣卑,一把推开皇上就往门口掠去。

想起什么,又回身点了皇帝的定身穴位和哑穴。

透过门缝看到一角绿袍,想来宫女在此守候,萧楚河转道窗边,一道掌风击开窗扇。果不其然,从外飞进数道粉末,想来不是什么好东西,萧楚河广袖一扫,闪身避过。

此扇窗看来不可行,萧楚河正回身想掠去别的窗边,倏忽间一道烟雾直朝他面门袭过来,他急忙屏住呼吸,朝袭▽击他的方向挥出一掌,感觉扑了个空。却不想刚转头,又是一道烟雾袭来,如此让人猝不及防,他不经意间猛吸了一口,呛得直咳嗽。

捂着口鼻举目张望,袭▽击他的人又是瞬间隐藏了气息和身影,武功看起来可能不在他之下,萧楚河暗暗心惊。

又忍不住咳嗽了两声,待平息下来,发觉身体绵▽软,内力被封……“噬络散?!”

“没错”本应被他定住的皇帝朝他走来,应了一句,上前欲扶住人。

萧楚河猛地一挥衣袖,扫过对方面颊,将刚刚袖上接落的粉末还了回去,自己一个踉跄退后了半步。

皇帝咳嗽了几声,看起来也吸进去了一些,却依旧臂膀有力的搂过他“这东西对我作用不大,你大病初愈,经络未完全修复,才最为有用”

萧楚河冷冷道:“皇上……你不该是这样的人”

“不用点非常手段,你被别人抢走便来不及了”皇上打横抱起人,边走边道:“听说你最近和竹韵楼的花魁走的近?”

萧楚河心里一慌,怕对方波及到无心,“是啊,棋艺不错,可惜是个男人”

“你不喜欢男人?”

“当然!我的心上人可是个娇滴滴的女子……所以皇上”萧楚河感觉自己被放在了床上,费力起身却又跌了回去,只得继续道:“别再执着于我”

“从今往后,你的眼里只能有我”皇帝松了自己领口,脱了外袍,跪☆伏在萧楚河身前,高高在上的姿态审视着身下不停挣☆扎之人,仿佛打量着即将到口的猎物。

一个黑衣暗卫闪出,协助皇上将萧楚河的双手绑☆缚在床头。此时萧楚河才知道刚刚是谁暗算了他,又是谁解了皇上的穴▽道。

又有三四个暗卫闪身而出,朝皇上点了下头掠出门去。想来房内的暗卫都被打发了出去。

绑他的不过是一根发带,换在平时,萧楚河内力微动就能震开,凭蛮力也不过一咬牙的事,而此时,他却惊觉自己的力气在不断被什么吸走,仿佛周▽身的肌肉都使不上劲,经络被阻断了一样,头脑也有些发沉,只能有些发狠的威胁道:“皇上,你知道我的个性,就算是你,欺☆辱了我,我也不会放过……”

“哦?你还打算弑君不成?你不顾及萧家上下一百多口人命?”皇帝语气不以为然,反倒开始解起身下人的衣服。

“别碰我!”萧楚河怒吼着企图喝止对方,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撤了自己腰带,扔掉自己披风,解开外褂,将自己一层层剥☆开,露出纯白里衣。

对方此时一把扯开他的里衣,露出胸肌和腹部。皇帝眼中燃起了一股火,目光紧紧黏着他的身☆体,接着俯身吻了上来。

“朱海沣!滚开!”

“连我的名讳都敢叫”皇帝抬起头,看了眼愤怒瞪着他的萧楚河,轻笑道:“以后和我单独相处时,允许你这么叫”

萧楚河依旧愤怒,却觉体力逐渐不支,眼前发黑,感觉到那个人吻到了小腹,正欲褪他的裤子……

模糊中听外面有人通报“皇上!萧凌尘有急事上报!必须立即见您!”

身旁一个有些不耐的声音“何事?”

“边关异动”

已分不清是真是梦……


萧楚河隐约中觉得自己在黑暗中陷入一股热浪,周▽身是不断升起的痒和麻,尤以胸前明显,游走着的滑☆腻温☆热的触感让他很难受,又似乎有些莫名的舒服,不知该拒绝还是承受……似乎有种渴☆望一触即发……

……

身☆下某处酸胀酥☆麻,有什么东西在不断进☆出,湿淋淋滑溜溜,激起一波又一波的莫名感觉,想逃离,又想更猛☆烈的承受……身前的那☆处却向头脑传来一波胜过一波的爽利……

萧楚河依旧眼皮沉重,睁不开眼,思绪混沌,不甚清醒。

体力在继续流失,思绪被拖入深渊……

那处猛然传来一股钝痛,胀感更强,萧楚河的思绪被拉回了一瞬,又随着身上人止住的动作归于无边的沉寂。

……

身体犹如被抛在狂风暴雨之中颠簸,周▽身一波波热浪再升,从尾椎内部激起一层胜过一层的快☆感涌▽向全身,前所未有,以着磅礴不可挡之势,身前某处有什么东西即将喷☆薄而☆出……

此时萧楚河猛的意识到自己的处境,脑中白光一闪,他愤怒地喊出“朱海沣!……啊!~~”

周▽身肌肉收缩,颤抖……

余☆韵过后,他无力的道出后半句“我要杀了你……”

“哦?杀了谁?”头顶传来的声音让萧楚河猛地睁开眼睛……“无心?!”

那双一向带笑的眸子此时有些阴森,对方脸上的表情让萧楚河觉得有些陌生,一瞬间不知该有什么动作。

缓缓伸出手搂着对方的脖子,萧楚河将支在他身上的人搂进怀里“真的是无心?不是在做梦吧?”仔细感受着对方的味道,对方的气息,又笃定道:“真的是你”

“是我”对方语气变得温柔,僵硬的身体放松,紧紧搂上他。

须臾,萧楚河放开人,头脑依旧有些迟钝“这是什么情况?我以为被朱海沣给……”

“所以你喊着要杀了他?你刚以为我是他?”

“对啊!他是皇帝又怎样!竟然……”萧楚河话说到半道,才意识到自己腹部胸前粘☆腻的东西,加上两个人无阻碍相☆贴的身体,脸瞬间红了“刚才……不是梦?!”

“当然!”无心得意答道,没有完全消下去的东西在萧楚河体☆内动了动,“舒服吗?”

“你!你趁我昏睡……你……你干了什么好事?!”

“把你彻底吃掉,你便只能属于我了”无心在萧楚河唇边亲了亲,“而且,用这方法能把你体内的药逼出不少……你不是答应,下次见我要满足我的吗?”

“我……我是要上☆你!”

“你?……还是我来吧!那些画本看得怎么样,学了多少?”

“你都知道了?!”

“哈哈哈!要春☆画图要到了自己男人头上感觉怎么样?”

萧楚河臊得整个人成了熟螃蟹,他觉得这一辈子的脸都在今晚丢尽了,只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一巴掌,然后醒过后这些都是场梦。

“啊……你干嘛?!”

“既然你醒了,让你多感受几次,我们继续!”

“不……等会!先跟我说说怎么回事!”  “……啊!你轻点……唔……”


从无心断断续续的叙述中萧楚河得知,当时在皇帝的床上,他被脱得就剩一条裤子。萧凌尘及时支开了皇上,给尾随萧凌尘进宫的无心创造了绝佳的机会。无心轻功出神入化,又穿着夜行衣,身手极其敏捷,避过宫里的侍卫算是容易,偶尔被一个两个发现直接一掌劈晕就是。

恰好寝殿内的暗卫被朱海沣调走,窗口也没留人,给了无心可乘之机,直接溜进房内带走了萧楚河。

无心用自己的黑衣裹了萧楚河,在夜色中飞速逃了出去,可谓神不知鬼不觉。也好在朱海沣没料到人会在自己寝殿被劫,丝毫无防备,加之因为要做那档子事不想太高调,除了两个功夫不好的太监没安排别人在外侍候,守护的侍卫也谴退了不少。

无心带着人去了不远处自己名下的客栈,见萧楚河前胸有几个皇帝留下的吻痕和口水印记醋意大发,扯着沾了温水的面巾给人里外擦了一通,又将他全身留下自己的印记,等不及人醒就进☆入了对方。


而另一边,萧凌尘跟皇帝禀报了西北边境邻国的异动,皇帝给出指示后,开口问道:“皇上,我六弟申时进宫,至今未归……敢问家弟现在何处?”

“他今晚留宿宁心殿,你们大可不必担心”

萧凌尘心底一沉。

宁心殿是皇上寝宫。楚河留宿,可不是简单好友陪寝那么简单,对方可是皇上!留他过夜只有……侍寝,而且以后也只能进宫为妃。“皇上……楚河自愿的?”

“我还能强迫他不成?”皇上怒语相向,一甩袖子要出门“你退下吧!”

“皇上,臣想见见楚河!”

“他不方便!”皇帝丢下一句出了门。

他现在很气愤,很着急,萧楚河还在他的床上等他。

而掀开本应该盖在萧楚河身上的锦被,床上却空无一人,只留了那根绑人的发带,连被脱到地上的对方披风、鞋袜都不见了。

“来人!”

一个太监急急忙忙的跑进来“皇上”

“人呢?!”

“皇……皇上,奴才不知……您不让我们进来,我和王公公一直守在门外……里面没有动静啊……这怎么就没了呢?”

“让人拦住萧凌尘!”


萧凌尘一个人进的宫,层层守卫都能作证,此时又一个人正要出宫。他觉得事情不对,又不能硬闯皇帝寝宫,思索着得立即和大伯父亲商量一下计策。不然他们萧家的栋梁之材就要入宫为妃了。

听了皇上的质问,萧凌尘反惊讶的问皇上:“你说楚河不见了?!”

“别跟我装蒜,你前脚进宫他后脚就不见了,不是你搞的鬼还有谁?!”

“皇上,我就算搞鬼也得有那个能耐啊!一无帮手二无作案时间,那么大个活人我能怎么带走?臣现在也很担心,楚河在皇宫里失踪的,不会有什么危险吧?”萧凌尘一番话情真意切,看起来颇焦急,“皇上,您差人找过没有?”

“正在找!”朱海沣没好气的回了他一句,看起来萧凌尘不像撒谎,也的确无法做到一个人短时间劫人。除非所有皇宫守卫都撒了谎。

当晚,萧凌尘回了萧家,皇帝派密探跟着没发现可疑情况和萧楚河踪影。反倒第二日萧大将军和萧左丞相进宫跟皇上要人,太后也来插一腿,给朱海沣急得一个头两个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次结局。希望别再ping bi我😭

评论(16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